MyCard回饋活動0801-0831


2020.08.01 00:00

活動時間:08/01 00:00-08/31 23:59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內購買MyCard指定面額,並儲至《奇迹暖暖》,即可額外獲得對應獎勵。

活動指定面額與額外可獲得的獎勵:

MyCard 點數500點,額外獎勵:幻閣券x2+金幣x15,000

MyCard 點數1000點,額外獎勵:幻閣券x3+星光幣x5

MyCard 點數3000點,額外獎勵:幻閣券x5+星光幣x20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

MyCard活動頁

亞太電信活動頁

 

 

●注意事項:

1、活動僅限單筆儲值MyCard指定面額

2、活動期間獎勵領取次數不限

3、參加成功後約60分鐘內將會配送至《奇迹暖暖》帳號中之信箱內。請先確認信箱內仍有空間,避免獎勵配送失敗。

4、參加活動前請留意,您必須使用相同之Facebook帳號進入《奇迹暖暖》遊戲並創角, 否則活動獎勵將無法配送。

5、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

6、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本公司得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及贈品內容。

7、本公司有權檢視各活動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及中獎情形是否涉嫌例:人為操作、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如利用機器人或其他外掛程式)參與活動、借/盜用他人資料,或以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活動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額,本公司有取消參加及/或得獎資格的權利,參加者並應承擔民、刑事相關責任。

8、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若因觸犯遊戲規章遭受凍結處份、個人線路不穩,導致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或是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本公司均不負責,不另做補償。

9、如遇停機維護,活動將會於停機維護後開啟。

 

 

如果有任何問題再麻煩至客服中心與我們反應,謝謝。

《奇迹暖暖營運團隊》


返回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