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 雲京之巔 四神之戰


2020.08.12 19:00

活動一、復刻 雲京之巔

活動時間:08/24 05:00 - 09/02 23:59
活動內容:前往涵光殿收集「千年辰光」,每抽取一次可獲得一個「千年辰光」,
並隨機附贈雲端服飾部件、金幣、鑽石或體力,每天可享有一次免費抽取的機會。
收集到指定數量的千年辰光,即可隨機領取一套由四大家主設計的套裝:
霜虎家族【虎嘯霜風】、滄冥家族【滄海玄冥】、熾凰家族【熾羽凰飛】與羲龍家族【蒼龍昭羲】。
集齊四套套裝原色款後,可繼續收集千年辰光並製作四套套裝的染色款,同樣的套裝不會重覆出現在同一輪中。
家族的選擇並不會影響四套套裝的出現順序,四套套裝為隨機抽取。

※活動結束後,「千年辰光」不會回收
※若未於活動時間之內使用「千年辰光」兌換之套裝,活動結束後不予進行兌換與補發
※每收集一個千年辰光可返還鑽石x15,返還的鑽石可以在領取套裝時獲得
※第二輪套裝抽完後,抽取次數需達指定次數可於右方"領取鑽石"按鍵領取返還的鑽石

 

 

 

活動二、星光幣雙倍

活動時間:08/17 05:00 - 08/21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進行搭配競技場比拚不論輸贏,皆可獲得星光幣雙倍獎勵!
比拚勝利將獲得10個星光幣,比拚失敗將會獲得6個星光幣。

 

 

 

如果有任何問題再麻煩至客服中心與我們反應,謝謝。

《奇迹暖暖營運團隊》


返回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