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 星辰夢境 幻夜晨曦


2020.11.25 12:00

活動一、復刻 永夜國之夢

活動時間:11/30 05:00 - 12/06 23:59

活動內容:前往探索夢境星空(每天都有一次免費探索機會),搜尋「夢之星屑」,同時還可隨機獲得不等數量的鑽石、體力或金幣。
收集一定數量的「夢之星屑」,可獲得永夜國之夢主題套裝【幻夜女王】、【晨曦公主】,以及精緻套裝【鶴夢花情】、【盛宴儷影】、【七彩夢境】。
五個夢境不會重複獲得,前三個夢境必含套裝【幻夜女王】或【晨曦公主】。

※已領取過套裝的搭配師,於活動期間內,可透過信箱信件領取限時頭像掛飾「莉莉安小兔」。
※活動結束後,「夢之星屑」不會回收。
※復開活動的兌換數量會與之前不同。
※若未於活動時間之內使用「夢之星屑」兌換之套裝,活動結束後不予進行兌換與補發。
※此為機會中獎商品,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活動二、星光幣雙倍

活動時間:11/30 05:00 - 12/03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進行搭配競技場比拚不論輸贏,皆可獲得星光幣雙倍獎勵!
比拚勝利將獲得10個星光幣,比拚失敗將會獲得6個星光幣。

 

 

如果有任何問題再麻煩至客服中心與我們反應,謝謝。

《奇迹暖暖營運團隊》


返回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