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暖暖小巴巡迴活動


2018.03.21 22:45

親愛的搭配師 您好,

 

為了回饋各位搭配師,暖暖小巴即將於3月底到5月底,展開一連串為期十週的巡迴活動!本活動全程免費,參加活動的搭配師只要完成指定活動內容,就能獲得各項場次限量好禮喔!

 

  1. 活動內容說明:

 

  1. 活動巡迴時間表:
    本活動共10場,每場活動為期2天,每日活動時間為AM11:00~PM18:00。

 

3/24、3/25  板橋 大遠百 米蘭廣場露天區

3/31、4/01  台中 廣三SOGO 1F廣場

4/07、4/08  高雄 大遠百 1F廣場

4/14、4/15  高雄 草衙道 晴光之丘

4/21、4/22  宜蘭 新月廣場 祈福鐘廣場

4/28、4/29  台北 華山藝文中心 金八廣場

5/05、5/06  台北 ATT4FUN 松壽路和松智路口廣場

5/12、5/13  新竹 巨城百貨 戶外中央路廣場

5/19、5/20  台中 中友百貨 二十一世紀廣場

5/26、5/27  台南 新光三越西門店 西門廣場

 

注意事項:

  1. 於活動期間,若發生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活動無法進行,本公司將保留延期、變更、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2. 序號兌換流程,請先至奇迹暖暖官方網站→選擇「序號兌換」→選擇「活動名稱」並輸入序號後將可至遊戲信箱中領取奇迹暖暖虛擬道具。
    ◆幸運籤餅序號,活動名稱請選擇【幸運籤餅】;
    ◆虛寶卡序號,活動名稱請選擇【暖心時刻 遇見最美的你】。
  3. 實體獎項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本公司得變更贈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得獎人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指定商品。本公司不負責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義務。
  4. 本活動贈品皆不得轉售。
  5. 依據財政部規定,中獎獎品或獎金需列入所得,全年所中獎的獎品價值超過市價1,000元(含)以上者,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中。
  6.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客服中心:https://member.joybomb.com.tw/Service/List    (建議使用瀏覽器APP開啟)

或者來信客服信箱:service@joybomb.com.tw

 


返回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