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Facebook資安問題與相關建議


2018.10.08 18:05

親愛的搭配師你好,

Facebook近期發生資安上的問題,Facebook官方為了修補漏洞,預計陸續將Facebook帳號直接進行強制登出動作,這將會導致用戶再次使用 Facebook登錄的相關產品時,需要進行重新綁定或是再次進行Facebook授權登錄。

 

為了避免發生帳號資料遺失等相關問題,營運團隊強烈建議用戶先行更改 Facebook 密碼並且重新進行 Facebook 授權登錄,以確保 Facebook 帳號與遊戲帳號的安全。

 

重新進行Facebook授權登錄的相關流程請參考以下說明

1. 適用於Facebbok APP 或 裝置版的Facebook網頁版:

請點擊Facebook帳號的設定→帳號設定→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網站和遊戲→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使用中]看到[遊戲名稱]→點擊勾選[移除]→重新登錄遊戲。

 

2. 適用於PC端的Facebook網頁:

請點擊Facebook帳號的設定→帳號設定→應用程式和網站→若於[使用中]若未看到[遊戲名稱]→下方的[應用程式、網站和遊戲]請選擇開啟→再請重新登錄遊戲即可。

 

如有任何問題再請至客服中心反應,謝謝。

《奇迹暖暖營運團隊》


返回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