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金豬報喜 新春好禮五重送


2019.02.02 00:10


活動一、新春好禮五重送

參加活動:活動網頁

活動時間:2019/2/2 00:00-2019/2/10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時間內至網頁中登入已綁定《奇迹暖暖》之Facebook帳號,
即可參加新春好禮五重送,除了有好玩有趣的小遊戲,還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勵及套裝【綿綿秋意】唷~

※每個帳號限領取一次套裝【綿綿秋意】。
請於郵件領取期限之內領取對應獎勵,逾期將不進行補發。
※詳情請見網頁活動說明。

 

※注意事項※
1、此網頁的活動時間為:2019/2/2 00:00 - 2019/2/10 23:59
2、參加活動前請留意,您必須已使用相同之Facebook帳號進入《奇迹暖暖》遊戲並創角, 否則活動獎勵將無法配送。
3、網頁活動每日重置時間為00:00,本活動的領取紀錄一切皆以伺服器紀錄為準。
4、參加成功後約60分鐘內將會配送至《奇迹暖暖》帳號中之信箱內。請先確認信箱內仍有空間,避免獎勵配送失敗。
5、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網石棒辣椒股份有限公司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若有變更事項將於官網公告說明。

 

活動二、填問卷拿獎勵

填寫問卷:由此去

問卷填寫時間:2/2 00:00~2/14 23:59

為了感謝搭配師們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護也為了更了解搭配師們的想法,
我們製作了一份問卷希望搭配師們可以撥空填寫,
為了感謝您的耐心填寫,我們也會送上小獎勵:鑽石x20、小屋心意券x40、金幣x15,000。
未來我們也會盡全力帶給搭配師們更加完善的遊戲體驗的!!

※如ID填寫錯誤,獎勵恕不補發,不便之處敬請諒解。

※注意事項:
1. 本問卷內所提供之資料,僅為本次問卷調查與獎勵配發之用。
2. 填寫問卷後進行送出代表您已同意網石棒辣椒進行問卷內資訊蒐集與分析、產品推廣所用,依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聲明之規範或法律另有規定外,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使用於蒐集、分析、產品推廣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3. 本問卷中將蒐集填寫者之電話號碼。
4. 本問卷將儲存於Google雲端,本公司會盡保護之責,亦不會洩露及揭露給無關的第三方。
5. 本問卷內所蒐集之資料使用期限將由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如果有任何問題再麻煩至客服中心與我們反應,謝謝。

《奇迹暖暖營運團隊》


返回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