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四彈.探尋啵啵的回憶世界


2021.02.02 19:00

活動一、永晝迷境

活動時間:02/10 05:00 - 02/19 23:59

活動內容:進入啵啵的回憶世界,通過挑戰後將獲得「記憶之鑰」。累計一定數量的「記憶之鑰」,可以獲得套裝部件、金幣或體力等獎勵。
參與活動,收集指定數量的「記憶之鑰」,即可免費集齊精緻莉莉斯套裝【夢境歸途】。

活動規則:
1. 永晝迷境共三輪,分別為幻月迷境(共2層)、白晝迷境(共3層)和永夜迷境(共3層)。隨著迷境劇情的深入,可獲得獎勵越多;搭配評分越高,獲得的獎勵越多。
2. 每輪迷境挑戰開始前,搭配師們將獲得指定數量的隨機衣服部件,每件衣服在該輪所有挑戰中只能使用一次(包含挑戰失敗)。
3. 若點擊重新開始,將從幻月迷境第一層開始重新挑戰。每3天有一次免費重新開始比賽的機會,花費鑽石可立即重新開始,免費次數不累加。

※活動結束後「記憶之鑰」將會清空
※請於活動時間內領取對應獎勵;若未進行領取,活動結束後不予進行兌換與補發
※妝容僅供展示,並不包含於活動套裝內

 

 

如有任何問題請至客服中心洽詢,謝謝。

《奇迹暖暖營運團隊》


返回公告列表